地学讲坛(第5讲)—李振春教授浅谈“西部探区地震成像难点与对策”
发布时间: 2017-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275

    【本站讯】2017年5月12日下午3:00,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地学讲坛(第5讲)于工科楼C757成功举办。本次讲坛由地学院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李振春教授主讲,报告题目为“西部探区地震成像难点与对策”

    李振春教授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和科研成果,从西部地区地质地球物理特点、西部探区地震资料特点、西部探区地震资料成像特点、主要成像方法、主要参数反演与建模方法以及西部探区地震资料参数建模与成像方法这六方面存在的难点问题与对策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内容翔实,深入浅出,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此次讲坛,同学们对西部探区地震成像难点与对策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也认识到了我国在这方面所面临的挑战。本次讲坛使同学们受益匪浅,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震波传播与城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