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年终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19  作者:  浏览次数: 153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本站讯】2016118日上午8:30,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SWPI)年终研讨会于工科楼C757顺利召开,实验室李振春教授、杨国权副教授、黄建平副教授等8位老师及实验室80余名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主要负责人李振春教授对实验室2015年度及“十二五”阶段的科研成果进行了总结,并针对学术规范、学术道德等方面对学生的科研工作提出了要求。随后,速度组、正演组、逆时偏组等5个子课题组的7位老师及同学对子课题组在2015年的主要研究内容与研究进展进行了汇报,实验室成员针对不同问题进行了探讨。会议最后,实验室负责人李振春教授对研讨会进行了总结,并对实验室在2016年的发展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实验室全体教师和同学加强对学科前沿的学习与实践,不断提高实验室的科研实力与先进性;希望实验室在即将到来的“十三五”取得更加优秀的成果。

本次会议旨在加强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通过对实验室2015年度科研成果的阶段性总结,为实验室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震波传播与城乡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