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师生参加第一届全国油气勘探地球物学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
发布时间: 2016-05-21  作者:  浏览次数: 144

2016514日至15日,第一届全国油气勘探地球物学研究生学术交流论坛在我校举行,副校长李兆敏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词。来自全国九所高校的油气地球物理相关专业的领导、老师、研究生,《地球物理学报》、《石油地球物理勘探》、《石油物探》常务副主编等汇聚论坛,围绕“油气勘探地球物理新方法、新技术”这一主题进行了学术研讨。本次论坛由中国地质学会勘探地球物理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吉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中国地质大学(北京)、成都理工大学、长江大学和西南石油大学和我校联合主办,由我校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和研究生院承办。论坛旨在促进不同高校地球物理学科之间的交流和地球物理学类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交流,提升相关高校在勘探地球物理学方面的学术科研和教学水平。

论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高校论文100余篇,录用38篇,录用论文全部以学术报告形式进行了汇报。组委会评委老师针对研究生学术报告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中肯的建议,并引导其思考下一步的研究方向,与会研究生也积极地进行学术提问、讨论和交流,推动了全国高校地球物理相关专业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地震波传播与成像实验室师生积极参加了本学术论坛,其中曲英铭博士和李媛媛博士做了学术报告,并获得了各高校老师的一致好评。


Design By 9.3 工作室 版权所有 © 地震波传播与城乡实验室